2008年6月13日,我和老婆的蜜月,選擇了Bintan Island Club Med, 它也真的帶給我們許多難忘而甜蜜的回憶! 不過當初在出國前,發現 民丹島 + Club Med 的資訊 在國內相對缺乏,所以這次蜜月我也特別努力拍照, 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這個美麗的好地方...

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6.G.O.


圖說:來自台灣的G.O. Didi,咦?後面怎麼有人在扮鬼臉搶鏡頭呀XD


圖說:好啦好啦,給你們個特寫吧^^韓國的G.O. Elisa和日本G.O. Mina。Mina的媽媽是台灣人喔^^

要介紹Club Med的活動之前,一定要先向大家介紹Club Med的G.O.!

Club Med最大的特色,並不是高級奢華的套房,或是頂級新穎的設施,而是有許多充滿活力、熱情的G.O.們,提供給每個G.M.賓至如歸的服務,和各種有趣的活動與節目。如果沒有這些G.O.,Club Med可能只是個沒有特色的渡假村罷了。


圖說:也是來自台灣高雄的G.O. Anna。Anna小時候跟家人來過Club Med,長大後就決定來當G.O.,嗯~當年的小Anna可真有決心呢^^

G.O.是Gentle Organizer的縮寫,他們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工作人員,不論年紀大小不論男女,每個人總是充滿著熱誠,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,提供我們最熱情親切的服務。


圖說:來自世界各國的G.O.,身處Club Med就像在個小型的聯合國。

除了G.O.外,負責打掃或餐飲的服務生則稱為G.E.(Gentle Employee),而帶領著G.O.與G.E.的就是每個村的大頭目,村長(Village Chief)。


圖說:他就是民丹島Club Med的大頭目,村長Ryan。


圖說:到了夜晚的劇場時間,他就會變成瘋狂主持人^^


圖說:除了G.O.,G.E也是很友善的,這位G.E.就幫我找到了掉在沙灘的太陽眼鏡。

G.O.和G.E.最容易的分辨方式,就是他們的制服囉。G.O.每天上午下午都穿著不同的制服,上面都會有大大的G.O.兩個字,到了晚上還會配合不同主題換上晚禮服。G.E.們則是穿著統一的制服。看來當Club Med的G.O.治裝費可能要花不少呀XD

G.M.是Gentle Member的縮寫,就是每一個參加Club Med的貴客們囉^^


圖說:到了夜晚,G.O.就會換上各種主題之夜的服裝,陪我們聊天狂歡。認得出來嗎?他是G.O. Didi(口水)。


圖說:還記得瘋狂吉他手嗎?


圖說:看我的"還我漂亮拳",他是來自台灣的美少女G.O. Jessie。

由於村內的G.O.來自世界各國,英文成了大家溝通的主要語言,基本上亞洲的Club Med都會有會講華語的G.O.,這次到民丹島,就遇到了許多來自台灣的G.O.,和他們聊起天來自然特別親切囉^^


圖說:來自台灣高雄的兩家人,離開Club Med前和Anna依依不捨的合照。

可不要以為不同國家的G.O.,只為自己的同胞服務喔,每個G.O.都是非常熱情友善的!在Club Med最大的樂趣之一,就是可以和不同國家的G.O.多聊聊,和不同國家的人作朋友,這是非常難得的體驗!


圖說:在主吧台為大家調配好喝的調酒的韓國美女G.O. Marien,和他合照我臉都紅了(羞)。


圖說:老婆認為最帥的G.O. Chan,來自泰國的華裔男孩,也有一口流利的華語的他,是我們的風帆船教練。33歲的他還是選擇來當G.O.豐富自己的人生,和他比起來我真是慚愧。

G.O.們負責什麼工作呢?OH,他們在Club Med只能說是包山包海!你到達Club Med時,他們提供接待和引導解說服務,到吧台享用好喝的飲料時,也是G.O.為我們調製好喝的調酒。參加水上活動時,會有G.O.提供教學的服務,G.O.還會帶領著我們作各種活動、跳舞;用餐時G.O.還會來陪你聊天,和你分享Club Med更多有趣的事物,連到精品店Shoping櫃台也看得到G.O.的身影;到了夜晚G.O.更是人人變成多才多藝的超人,提供各式各樣精彩專業的表演節目!只能說G.O.真是無所不能呀!


圖說:說到超人一定要介紹這四個人。


圖說:他們的博命演出,讓全場觀眾瞠目結舌!


圖說:精彩的表演過後,自然是獲得如雷的掌聲。


圖說:多才多藝的帥哥美女,一定要和偶像們合照的啦!

G.O.們這麼行,但他們可不是高薪聘請來的。大部分的G.O.聽說薪水都只有當地的勞工最低薪資,Club Med再提供食宿和交通費的補助,如果單純以金錢計算,他們的薪資是相當微薄的;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他們這麼樂在工作呢?只要你親自去一趟Club Med,應該就能了解了。


圖說:瑜伽老師晚上也要下場表演一段精彩的舞蹈劇囉。


圖說:瑜伽老師就是來自香港的G.O. Mandy,他活潑的水上有氧教學,令我難忘。


圖說:喜感十足的Club Med活動總監。


圖說:他應該是這裡的二號頭目吧?他的表演真的很爆笑。


圖說:舞台上四個美麗的伴舞女郎,有三個都是華人,左邊兩位都是來自台灣的G.O.


圖說:超有喜感的G.O.玩水上籃球時被他整得蠻慘的^^||


圖說:變身成辣妹的G.O. Anna。


圖說:這位G.O.也是我們的水上有氧教練之一。


圖說:水上球類運動裁判G.O. Sherry,他最喜歡聽到人家稱讚他漂亮^^


圖說:每個月Club Med還會選出最佳員工,每個人都這麼優秀怎麼選呀@@

如果我再年青個五歲十歲,我也好想去當G.O.呀XD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高雄, Taiwan
eMail:dnapub@gmail.com MSN:dnapub@msn.com 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dnap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