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,我和老婆的蜜月,選擇了Bintan Island Club Med, 它也真的帶給我們許多難忘而甜蜜的回憶! 不過當初在出國前,發現 民丹島 + Club Med 的資訊 在國內相對缺乏,所以這次蜜月我也特別努力拍照, 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這個美麗的好地方...

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2.為何選擇民丹島


圖說:Bintan Resort Ferry Terminal,從新加坡坐渡輪到這裡大約一小時。


圖說:往來新加坡與民丹島的渡輪。


圖說:Bintan Resort Ferry Terminal的印尼海關。

Club Med在亞洲有八個渡假村,每一個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, 例如北海道適合滑雪、馬爾地夫適合有錢人^^||、珍拉汀灣個人很欣賞他的硬體設施、石垣島比較新浮潛景緻超美...etc那民丹島有何特色呢?


圖說:Ferry Terminal一出海關就可看到民丹島的Logo,笑容是很棒啦,只是這樣的配色有些詭異^^||


圖說:Ferry Terminal大廳,這天是假日新加坡來玩的遊客超多!有很多商店,不論是民俗藝品還是仿冒品...都買得到。


圖說:大廳就有Club Med的接待處,大件行李留在這裡,直接坐上接駁專車準備迎向Club Med囉^^


圖說:Bintan Resort Ferry Terminal正面


圖說:Ferry Terminal門口正面的老鷹,是印尼的國徽。

民丹島算是比較小的Club Med渡假村,不過那是指範圍、規模;可以使用到的硬體並不會比別人少;基本上他也算蠻新的Club Med,據我所知大概是在十年前完工啟用。


圖說:搭車中,這張很有Fu所以鋪上來...


圖說:一下車就有熱情的G.O.迎接。


圖說:還送上冰涼好喝的飲料和毛巾。


圖說:美麗的G.O. Anna from Taiwan Kaohsiung , 哩貢台語馬ㄟ通喔。


圖說:藍到不行的雙層泳池是我們的最愛,後方則是主建築。

有一位已經有十年資歷的菲律賓籍G.O.大姐跟我們說,十年中他已經幾乎服務過所有在亞洲的Club Med!民丹島是他認為最棒的Club Med!以下是大姐的話英翻中XD

"因為民丹島擁有深長而美麗的海灘,海水非常的美麗水質也很棒,海水很淺非常適合安全的水上活動,大概只有馬爾地夫的海灘能略勝民丹島一籌。石垣島雖然也有非常漂亮的海域,但他的地形礁岩比較多,相對海灘就不是那麼棒了。"

"很多人認為民丹島Club Med比較小,而選擇其他的Club Med;其實民丹島Club Med小而美,擁有設施集中不用東奔西跑到處趕場累得要命的好處,畢竟Club Med該有的,在這裡當然統統都有!而且這裡的高爾夫球場更是亞洲Club Med的第一名。"


圖說:Club Med Ria Bintan地圖


圖說:住宿區L or M區前景,裡頭有A ~ V 22個住宿區。


圖說:一大早就有人準備去打高爾夫,可惜美麗的球場不準純參觀,沒能拍到。

撇開我們預算 x 2.5 的馬爾地夫不談^^||,其實當初我們也曾考慮去設備較新穎的石垣島,但六月初剛好是台灣和石垣島的雨季而作罷。更曾被網友拍攝的珍那汀灣美麗的照片深深吸引!甚至已經詢問是否可以更改,因為要被扣部份費用而作罷。不過最後的結果,識途老馬告訴我們,我們的決定是對的^^


圖說:三樓涼亭裡的躺椅,可以拿本書,點杯冰涼的調酒,躺在這裡慵懶的欣賞Club Med的美景


圖說:涼亭向外鳥瞰

民丹島是屬於印尼,新加坡政府向印尼租了民丹島西北角的土地,並且規劃為渡假區,Club Med就位於這個渡假區中。關於民丹島的風土民情會另外做詳細介紹,如果想更加認識民丹島這個地方,那你不能錯過這個網站:

Bintan 民丹島‧自己去就可以
對於民丹島的環境,歷史,食衣住行有相當詳盡的介紹,看完都可以去民丹自助旅行了。

選擇參加Club Med後,基本上你就不用太考慮村外旅遊的部份;因為Club Med內涵和美景太豐富了,光村內你就玩不完,村外旅遊只佔了我們半天不到的行程(因為去做Spa)!依自己的喜好和季節選擇Club Med吧,想要享受沙灘、陽光、水,那民丹島絕對是很實惠的選擇!


圖說:民丹島新加坡區域圖


圖說:民丹島渡假區地圖


圖說:民丹島全地圖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高雄, Taiwan
eMail:dnapub@gmail.com MSN:dnapub@msn.com 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dnap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