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,我和老婆的蜜月,選擇了Bintan Island Club Med, 它也真的帶給我們許多難忘而甜蜜的回憶! 不過當初在出國前,發現 民丹島 + Club Med 的資訊 在國內相對缺乏,所以這次蜜月我也特別努力拍照, 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這個美麗的好地方...

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4.客房


圖說:A ~ D 棟客房門口前就是一大片草地,好想帶小犬Boki來玩。


圖說:小犬Boki也好想參加Mini Club Med喔(哭哭),何時開放小狗參加呢?


圖說:小布奇沒跟到蜜月,決定再多給他一張照片的版面當補償。

有些地方的Club Med,客房是獨棟式的(例如小木屋),民丹島上的Club Med,客房大多為"三層樓"的建築物,高高低低座落在村內主建築兩旁。共有 A ~ V 22棟建築。


圖說:讓我們再看一次地圖,所有客房的位置一目了然;鄉親呀,慎選客房很重要呀...


圖說:我們是住在T棟,從主建築走下去,還要走大概三分鐘才能到達T棟樓下。

基本上房型分為標準房和麗景房,兩種房間價格依季節不同差了三四千元,房間內容其實差別不大,最大的不同是景觀,麗景房顧名思義就是讓你一開窗一開門就可以看得到無敵海景。其實到Club Med就是要瘋狂玩耍的,應該不會有人待在房裡半天欣賞無敵海景吧?所以我們就選擇標準房囉。


圖說:較好的房型一開窗就是美麗的景緻。


圖說:我們的房型一開窗前面還被建築物擋著,連想要好好拍張照片構圖都會被破壞^^||但這還不是最慘的...

不過要注意的是...這裡除了主建築有兩台電梯外,所有的客房建築就只有樓梯!這下可好了,我們住在"三樓",說是三樓其實相當於四到五樓的高度...雖然民丹島的Club Med和其他地方比是相對小巧的,但假設從最遠的海景餐廳走到我們的房間,大概要走十分鐘,又如果想直接從海灘走到我們房間不經過主建築,我們相當於要爬將近十層樓高... ... ...刺激吧?雖然住得高看得遠,景緻好,但還是建議有意到民丹島玩的朋友們,訂房時提醒旅行社,幫你選個低樓層的客房吧^^||


圖說:這就是我們所住的T棟,光是從主建築走到這裡就要三分鐘。


圖說:我們住的是"三樓邊間",好處是爬到三樓第一戶就是我們的窩。


圖說:到這裡真的有"家太遠了"的感嘆...真的是"三樓"嗎?


圖說:你爬上去這層樓梯後,到達的是一樓...這就是為什麼每次要拿東西,我們小倆口總是要拿生命當賭注,輸的人回去拿。


圖說:甜蜜又沈重的2343房。

Club Med的客房是屬於三星級的(聽說LOGO上的叉子越多越高級,不過每個地方的叉子都是三根呀?),不過房間內相當舒適,空間也算寬敞;標準的客房有獨立的廁所,有一間可淋浴的浴室(聽說麗景房有提供浴缸),小吧台大衣櫥,臥房的空間算是很獨立,還有一個陽台。聽說較早期的Club Med連電視和插座都沒有,不過現在的Club Med裡頭的電器設備算是齊全~空調,電扇,電視,冰箱,甚至除了220V的插座外,浴室也有提供一個110V的插座。


圖說:房卡除了開門外,也是開啟客房內電源的重要道具喔。


圖說:以兩人房而言,算是很寬敞舒適的。


圖說:我們住的是蜜月套餐,房間內會送你一籃水果(誰吃得下?我的肚子是給主餐廳專用的...)一大瓶礦泉水(小瓶礦泉水可以到各吧台無限量取用),另外還會招待三人次村內高級Spa(這個最棒!價值台幣五千元耶。),海景餐廳的訂位服務及香檳兩杯。


圖說:桌上還有兩張海灘浴巾卡,水上活動必備!可別弄丟了...要賠的...


圖說:Club Med的客房談不上奢華,但是配色和氣氛非常的棒!


圖說:住得高最大的好處,到陽台就知道!視野非常的寬敞良好...不知道民丹島Club Med有沒有裝設客房電梯的計畫呀(汗)?


圖說:每天一大早起床欣賞日出和美麗的海景是很享受的事。


圖說:清晨六點鐘,太陽公公還沒探出頭。


圖說:雲朵的層次和顏色好美。


圖說:太陽從海平面上冒出來了。


圖說:在台灣都沒那麼早起看日出XD


圖說:太陽印照在南中國海上,早起的漁夫划著一扁輕舟緩緩駛過。


圖說:美到不行的日出美景令人感動,不過別被無敵海景騙了,白天的太陽可不是這麼溫馴的...


圖說:以上就是"住得高也有好處"篇,謝謝收看。


圖說:接下來是陽台取景圖片集。


圖說:山的另一頭就是號稱世界第二美的高爾夫球場...(請自行想像)


圖說:仔細看,圖片裡面有隻小松鼠,看到鏡頭的牠很怕羞,一下就躲起來了。


圖說:T棟客房外的涼亭。


圖說:M棟客房四樓入口...還是住這棟比較幸福,想運動可從樓下爬上來,想輕鬆可以往下走。


圖說:L棟客房四樓入口。


圖說:K棟客房,離主建築最近的客房,我也好想住這裡呀(淚)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又是我哦,想請問何謂"蜜月套餐"???貴很多嗎?因為有送三人次的spa,好心動哦,因為我是按摩的愛好者,但看該村內spa的價錢有點小貴...我去過泰國和峇里島和馬來西亞的spa按摩都很便宜...所以看到有送三人次的spa,好心動哦......

DNAPub 提到...

蜜月套餐價格別人都一樣,但必須附上例如喜帖來證明你剛新婚的文件,而且每次蜜月套餐送的優惠都不同,出發前最好跟旅行社確認這次的優惠是什麼,我們出發前並不知道有送三次SPA,是到當地後才知道目前的優惠是送村內SPA。可以參考Club Med台灣官方網站蜜月套餐介紹。如果要便宜的SPA,可能就要考慮去村外SPA了,也很舒服只是裝潢和用的精油梅村內高級,一次一小時約台幣一千元還可以順便村外旅遊,後面我會寫一篇SPA專門的介紹^^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!你好~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,我是上上禮拜剛從民丹島club med回來的唷,看到你這麼精闢的解說真的讓我很懷念在那邊的日子還有G.O。另外,我也是住T棟來著。所以你說的我感同深受呀!不過還好我是住1樓,還是第一間。其實到最後我們有發現捷徑說。過去健身房跟去空中飛人那塊都相當快速。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高雄, Taiwan
eMail:dnapub@gmail.com MSN:dnapub@msn.com 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dnapub